曦羽裳

【权倾超野】琴酒(1)

金氏集团总裁金主权X十八线爱豆(云家大公子)超

主cp权超,一句话云次方,1975友情向

1—张超:外勤—卧底

9—方书剑:外勤—主谈判

7—梁朋杰:后勤

5—黄子弘凡:外勤—主武力


k7093次生日联车前篇

一篇包养文被我脑成了黑道(?)文,我对不起竹子太太,我就不艾特了……怂……

感谢叶子@碎银子金叶子 帮我改文

ooc是我的,美好是他们的



正文:


“超,你彩排结束之后去楼上的餐厅,金氏集团的金总要见你。”平常几乎都看不到人的经纪人在彩排的间隙冲上台,趴在张超的耳边轻声嘱咐了一句。此时张超正在当地的酒店彩排第二天晚上的演出,毕竟作为一个糊的不行的十八线爱豆,他也只能接到这种程度的商演了。


“不能不去吗。”张超烦躁的抓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这次真的不行,我知道你家有钱出道当艺人就纯属玩玩,但是金氏集团的人真的不能得罪,更何况这次点名要见你的还是金总。”


“行,我去。但是我重申一遍,我出道是因为我真的喜欢音乐并不是玩玩而已,我早已和那个家断了联系,我现在用的钱都是我自己挣的,也没有靠家里什么,不然我上次也不会答应你去拍那个片!”张超的语气十分强硬,脸上也浮现出愠怒的神色。


“是,我记住了,那你继续彩排吧,我走了,千万别忘了和金总的饭局。”经纪人脸上扯出一个满意的笑容,转身离去。


“放心,我不会忘的。”语气依旧是那么强硬,而嘴角却勾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上钩了”张超心想。


其实张超在刚刚彩排的时候就看见一向稳重的经纪人在台下急的直转,恨不得立马就冲上台。那时张超大概就知道了他的来意,毕竟这个金总还是自己“请”过来的。




“金圣权,金氏集团的总裁。”郑云龙坐在沙发上把手里的资料递给了张超“海外留学回来的,学的是音乐剧专业,目前金氏集团旗下发展最好的公司也是影视行业的。金氏是新起来的强大势力,态度暧昧,看上去中立,我们需要争取他来对付余家。这就是我们叫你回来的原因。


“不能直接争取吗?”张超看着手里的资料皱了皱眉头。


“我和大龙试过了,不行。这人软硬不吃,又抓不到什么把柄,自己一个人拼上来的也没有什么软肋,手段狠辣,洞察力又十分敏锐,除了底下一些他管不上的小公司我们连个人都插不进去。”阿云嘎摇摇头走到郑云龙身边坐下,语气颇为无奈。


“资料上不是写他贪图美色吗,我想你们叫我回来也有这个原因吧。”张超合上手中的资料抬头看着面前两个人。


“他确实贪图美色,但他更愿意自己狩猎而不是我们把猎物送到他的床上。我们承认,选择你来执行这次的任务的确有这个原因。”


张超确实生的极美,十分秀气,虽然这个词多是形容女孩子的,但用在张超身上却非常合适。标准的鹅蛋脸,皮肤细嫩白皙如同一块上好的羊脂玉,水头极好,眉目清秀,眼睛细长却有神,笑的时候会弯起来像是两弯新月,挺而直的鼻梁,鼻头尖圆,鼻梁长度与鼻翼宽度的比例十分完美,纤薄的双唇如同两片柳叶一般,笑起来会露出整整齐齐的八颗上牙和一点点牙龈,配上弯弯的眼睛极具感染力。


之前经纪人对张超说过你的脸就是你最好的武器态度缓和一些别那么强硬,你只需要笑一笑别人就对你没办法了,你也不会到现在还只是一个无名无姓的十八线爱豆。


张超听到这句话只是笑着摇摇头并没说什么,他不喜欢用这种方式征服别人或达到某种目的,他更喜欢用脑子。所以在他看到“贪图美色”四个字的时候就想到了这一点。


“超儿,你是云家隐藏最好的人,也是我们的王牌,失败率几乎为零,除了我和嘎子还有你几个弟弟没人知道你的身份,你去是最合适的,也只有派你去我们才最放心。”


“好。”张超起身穿上衣服“但那次任务的失败我是不会忘的。”


郑云龙走过来拍了拍张超的肩“超儿别把自己逼得太紧,那次的事不怪你,就算我和嘎子在现场也不会比你做的更好,况且我们的目的也达到了,那次任务你并没有失败。”


“龙哥,你不用安慰我,我总会让他偿回来的,我也一定会把方方找回来。”张超的声音听不出一丝情感,只是身体紧绷着,右手紧紧的攥成拳。


郑云龙又在张超的肩上拍了两下让他放松一些告诉他有什么需要可以联系朋朋他会帮你安排好,金圣权是个狠角色不好对付要多加小心保护好自己之后便没再多说些什么。


张超在回去的路上回想着那份资料里的内容“贪图美色”四个大字在那一行行满是“赞扬”的文字中格外的显眼。像金圣权这种人怎么会把这么明显的弱点展露在别人面前,就好像是一个全身被盔甲覆盖的人却自己在胸口处开了个洞特意让人用剑去刺他一样。


“有意思,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




彩排结束张超回到房间匆忙换下演出服后就来到了楼上的餐厅。


这个时候并不是饭点,餐厅里没有多少人,张超几乎一眼就看见了坐在窗户旁边的金圣权。起初在张超刚看到金圣权的照片的时候只是觉得这人长得不错,还算是符合自己的审美,当初拟定这个计划的时候也是想着自己无论怎样都不亏。现在见到了真人张超才发现金圣权是真的不上相,这人不管是长相还是衣着打扮都长在自己的审美点上。


坐在窗边的人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穿着一身黑色暗纹西装,里面搭配了一件胸前掐褶的白色衬衫,两只手随意的搭在桌子上。不得不说这双手生的极好,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手背上的血管微微凸起,指甲修剪的平整且圆润,增添了一分精致的感觉“这双手弹钢琴一定很好看。”张超想着。而这时这双手的其中一只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你好,我是金圣权。”


没有问自己是不是张超,也没有任何的前缀,就简简单单再平常不过的几个字。


“张超。”张超象征性的握了一下,然后直径朝刚刚金圣权坐的位置走去。


金圣权也不恼,笑着跟了上去。其实他在一开始就感觉到有一道目光在注视着自己,算了算时间彩排应该也结束了,一转头果然看见张超站在入口处打量着自己。


“超儿,你还没吃饭吧,想吃点什么?”


金圣权看着自己,那声超儿把他叫的一愣,语气十分亲密。那双漂亮的眼睛好像会下蛊一样勾着自己的魂,里面却溢满了真挚,像是真的只是来和自己吃饭一样。不愧是老手,热情奔放却也不让人讨厌,也不知道用这个招数骗过多少人张超在心里默默吐槽着。


“随便。”张超冷冷的回应了一句“金总倒也不必叫得如此亲热,我实在担待不起,有什么话不如直说,金总来不会只是为了和我吃一顿饭吧。”


对面的人眨了眨眼睛,嘴唇微微撅起,显得极其委屈“可是不管要说什么事总得吃饭的吧。”


“这和资料里写的不一样啊,说好的手段狠辣不好对付呢,看上去居然这么可爱!”张超压了压自己躁动的心脏“这应该是他装出来的,好让人对他放松警惕。”张超一遍又一遍的默念着,试图说服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不可否认这真的是个帅哥。”


张超这一系列的小表情被金圣权尽收眼底“那我就随意点了。”


“好。”张超说着站起身,低着头略微显得有些慌乱“不好意思,我先去趟厕所。”


金圣权低头翻着菜单嗯了一声就当是同意了。


张超打开水龙头往自己脸上拍了把水让自己冷静下来“张超你记住现在任务最重要,你不能掺杂一点自己的感情,金圣权这种人你更是不能碰。”张超抽了张放在旁边的擦手纸拍了拍自己的脸,抬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脸上再次挂上了他那个招牌假笑。


“不好意思,让您久等了。”张超回来的时候菜已经上完了,他扫了一眼发现大多数都是自己爱吃的,心里一惊,这金圣权和自己的胃口这么合的吗?


“我就按照自己的口味点了,不知道合不合你的胃口。”


“嗯,我挺喜欢吃的。”张超不平不淡的回应着。


就这样直到吃完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过话。


“金总,现在可以说明来意了吧?”张超把手肘放在扶手上支着,双手交叉,身体微微后仰。


“哦,是这样的,我要包养你,合同你经纪人应该已经发到你的手机上了,你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金圣权的语气中充满了自信,就好像笃定了张超一定会同意一样。


张超在彩排前就把手机静音了,到现在都打开没看过,但是张超现在并不着急看手机,眼睛微微眯起“你就这么自信,难道不怕被我拒绝吗?”


“这个我倒是真没想过,我前两天去一家公司谈生意,当时正在审片,我路过审片室的时候看见了你拍的那个就向他们要了你的信息和联系方式然后就过来找你了。”金圣权身体缓缓的向前倾,用那双漂亮又多情的眼睛盯着自己“我想,超儿你不会拒绝的吧。”


“为什么?”


“拒绝我你又没什么好处。”金圣权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拒绝你我也没什么坏处。”


“我已经把片子买断了,如果资料里写的没错的话你应该是第一次拍那种片吧,如果你同意那个片子将不会再有人看到。”金圣权勾了勾嘴角“怎么样,这个交易做吗?”


“如果我不同意呢?”张超又进了一步。


“那我只好利用金氏集团的力量大肆宣扬喽。”金圣权摊了摊手,做出一副自己也无可奈何的样子。


张超拿出手机仔细地看了一遍合同,不禁咋舌,这金圣权为了美色真的是不惜下血本啊“金总真是好财力,这个交易我做了。”张超放下手机“只是我有一丝不解,为什么是三个月?”


“一个月太短不够我们了解彼此,半年又太长如果不和的话违约对彼此都不好,三个月不长不短刚刚好。超儿,你说是吧。”金圣权没给他回答的机会旋即说到“一会儿会有人拿着合同来找你,你尽早搬过来,我明天晚上要见到你。”金圣权说完牵起他的手把他的指纹录在了连接房门门锁的程序里“你到的时候直接用你的指纹就可以开锁了。”又在他手背上落下一个吻才转身离去。




张超签好合同回到房间,把自己扔在床上,下意识的摸着被他吻过的手背回想起看完合同之后自己问他的话。金圣权给出的答案超出了他的预期,这实在不像是金主说出来的话。张超想不通,张超很烦躁,他猛的锤了下床,腾的一下坐起来“他该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张超拍拍自己的脸。


“张超你该不会傻了吧,他那种人一看就很能玩,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你,这段时间你不吃苦就不错了,有这时间你还不如多想想对策,以及怎么把他套到云家。”一个声音伴随着水声从卫生间里传出来。


“黄子弘凡!你能不能放尊重一点,叫哥!还有,你什么时候来的,金家人可刚走,嫌你哥隐藏的太好怕不会被发现是吗?”张超原本就被金圣权弄得心烦意乱,再被黄子整这么一出不由得火大了一些。


“锅锅,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这是在担心你呀。”黄子弘凡穿着蓝色条纹西装里面配一件白T,看样子应该是任务刚结束直接过来的。他蹲下身,用那双狗狗眼看着他,眼里满是委屈。


张超从小就最受不了黄子这么看着他,语气平缓了许多“你来有什么事吗?我记得你今天有个任务的,完成了?”


“没事,任务已经完成了,我就是担心你,想来看看。”黄子站起身坐到张超旁边。


“我有什么好担心的,不一直都这样吗,倒是你……”


眼看张超又要说起方方的事黄子连忙打断“哥那次的事真的不怨你,我们也没有一个人怪你,你也不要再继续折磨自己了,好吗?”


张超低着头眼眶略微泛红。


“哥,朋朋给我看过你的那个计划,说他劝不动你,让我过来劝劝,现在看来是我来晚了。我之前跟金家的人交过手,失败了,据说那个人是他的助理。”黄子抿了抿嘴“哥,跟金家人打交道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尤其是金圣权,实在不行就走,千万别硬撑,云家还没有到没有金家就敌不过余家的地步。”


“好。”张超淡淡的答到。


“哥,那我走了,时间太长我怕会有人注意到。”黄子站起身向门口走去。


“黄子!”张超突然抬起头扬声说到“那件事我听说了,放心,哥一定替你讨回来。”


“好!”说完便开门离去。


随着“嘭”的一声关门声,张超再次瘫倒在床上。




在酒店外的一辆车里发出了一条消息


“云家的小少爷从酒店里出来了。”



下一章 



评论(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